• 奧地利 teufelberger Lazy Mule 重裝懶騾包 (有輪)  80升

奧地利 teufelberger Lazy Mule 重裝懶騾包 (有輪) 80升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7083026
庫存狀況:1
  • 8,700

    8,7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LAZY MULE重裝懶騾裝備袋 80升
強壯的。 聰明的。 靈活的。雙輪的。
騾子強壯、結實、堅韌。
他們是完美的負擔。 就像我們的新包 - LAZY MULE 80L。 
它將是您工作和旅行的最佳朋友。 
由於其靈活和智能的結構,您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配件對其進行個性化設置。 最好的是:它有輪子! 所以你甚至不必攜帶它。
規格
顏色:黑色
材質:特殊防水,600D/PVC+防水,600D/PU+210D/420D polyester襯裡
尺寸:H= 65 cm,P= 120 cm ; 不包括延伸內襯:H= 25 cm
容量:80L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





https://youtu.be/PL6Sw68m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