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drenaLINE 雙系統攀樹繩 11.8mm 裁切販售(可編織繩眼)

奧地利 Teufelberger drenaLINE 雙系統攀樹繩 11.8mm 裁切販售(可編織繩眼)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7350274
庫存狀況:1
  • 155

    14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您是否知道我們的#drenaLINE是市場上最物超所值的雙系統的攀樹繩 drenaLINE Rope。

☑️雙認證(EN 1891A / AINSI Z133-2012)

☑️2.30伸長率

☑️破斷強度3500daN / 繩眼強度1650daN

☑️重量 96.5 g/m

☑️32股

☑️11.8mm 毫米

☑️Polyester繩皮 和 尼龍繩芯

☑️Ultra多功能SRT / SRS和DRT / MRS

☑️特別設計用於市場上大多數機械摩擦裝置的高效平穩運行。

☑️可裁切任意長度

☑️長度500米

☑️Madein Europe

無論是單繩還是雙繩配置,這種繩索為登山者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可以為任務選擇合適的技術。

#drenaLINE在兩個(單繩/雙繩)應用程序中都可以完美可靠地運行。

其極輕的結構和32股編織的攀樹繩可在上升和下降過程中實現超級平滑的精確度。

你應該可以非常容易駕馭它。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