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Patron 11mm 靜力繩 紅黑色 (高空作業)

奧地利 Teufelberger Patron 11mm 靜力繩 紅黑色 (高空作業)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奧地利 Teufelberger Patron 11mm 靜力繩 紅黑色 (高空作業)
庫存狀況:29
  • 95

    85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eufelberger Patron繩索是經過EN1891A認證的靜態繩索。 
他們的優點是重量輕,斷裂強度高。
重量輕,斷裂強度高,使我們的Patron系列靜態繩索具有非凡的吸引力。
Patron系列繩索分別通過EN 1891B(9毫米繩索)和EN 1891A(10毫米,10.5毫米和11毫米繩索)認證。 
由於Patron繩索的高強度和低撕裂風險,它們是可以在不同環境應用的正確選擇。 
扭曲的32股編織蓋提供高抗污性,更好的抓地力和高磨損保護。
特色:
高品質尼龍
扭曲狀的繩心
重量極輕,最小斷裂負荷高
32股編織蓋,具有高抗污性,良好的抓地力和高耐磨性、高強度
重量 : 75g/m
收縮率 : 4%
延伸率 : 3%(50-150kg)
破斷強度 : 33kn
八字圈結強度 : 18kn
繩皮比重 : 35%
顏色 : 紅黑色
petzl 資訊:
11.0 mm Patron通過EN 353-2認證,可與PETZL ASAP(B71 + B71AAA)和ASAP Lock(B71 ALU)配合使用
11.0 mm版本也通過EN 341 A認證,可與Anthron DSDplus配合使用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