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L


   




GABEL由熱情的滑雪者和專業運動員Galdino Beltramello於1956年成立。
從那時起,我們公司生產的滑雪杖,登山杖和步行杖的技術特徵和美學設計不斷發展。
新產品技術的不間斷發展使GABEL憑藉遍布84個國家/地區的分銷網絡,在國內和國外市場上均處於領先地位。
在1997賽季,GABEL推出了新的伸縮桿產品系列,用於步行和徒步旅行。在隨後的幾年中,GABEL產品被證明具有卓越的質量和性能,現在已經能夠完全滿足客戶對專業和休閒用途的需求。
在意大利,GABEL與專門從事運動裝備業務的主要客戶建立了許多重要的關係。
在1978年至1999年之間,我們公司一直是雪橇維修Wintersteiger Skiservice Machines品牌領導者的獨家供應商,這種夥伴關係使GABEL成為僅次於瑞士的歐洲第二大分銷商。
在過去的三年中,我們公司一直致力於STRIDE WALK-FIT™項目,並開始與運動醫學和健身顧問進行合作。
迄今為止,GABEL提供了一系列標有STRIDE的產品,這些產品完全致力於北歐式健走,並提供針對戶外和健身房活動的完整培訓計劃。
目前,STRIDE WALK-FIT™程序是由I.S.A(International Stride Association)與在同一領域運營的其他國家協會合作開發和設計的。
如今,GABEL已成為滑雪和戶外世界的主要國際參與者。 
“意大利製造”標籤所賦予的質量和設計,再加上高水平的性能,使GABEL的產品在世界範圍內廣受歡迎。
每個季節對GABEL來說都是一個挑戰,要改進和擴展其本已廣泛的滑雪,登山和越野行走手杖,並特別注重創新和設計。
隨著產品不斷開發新的先進技術,GABEL還特別重視通過回收生產材料,適當處置工業廢物和減少碳排放來保護環境。
我們堅信,任何人類活動和專業活動都必須遵循道德和負責任的選擇。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


 義大利 GABEL VERTIGO F.L. GREEN 綠色鋁合金快拆登山杖 254克
義大利 GABEL CARBON FORCE F.L.K. 尖端超輕量三節碳纖維快拆登山杖 217克
Sale
義大利 GABEL ESCAPE CARBON TOUR 抗震越野碳纖維快拆登山杖 215克
Sale
義大利 GABEL MONT BLANC 4.0 Red 勃朗峰三節快拆登山杖 244克 炫紅
Sale
義大利 GABEL MONT BLANC Green 4.0 勃朗峰三節快拆登山杖 244克 翠綠
Sale
義大利 GABEL MONT Blanc Tour Ice 勃朗峰三節快拆登山杖 272克 雪白
Sale
義大利 GABEL MONT BLANC TOUR Moss 勃朗峰三節快拆登山杖 272克 青鮮
Sale
義大利 GABEL MULTIGRIP CARBON F.L. 多功能碳纖維快拆登山杖 255克
Sale
義大利 GABEL TRANSALP XF 入門型登山杖 283克
Sale
義大利 GABEL VERTIGO LITE TOUR F.L. 越野鋁合金快拆登山杖 238.5克
義大利 GABEL XTR ALU EF 白色鋁合金五節三折可收折登山杖(收折37公分) 專利 280克
Sale
義大利 GABEL XTR CARBON EF 碳纖維鋁合金五節三折可折登山杖(收折37公分) 專利 267克
Sale
第 1 ~ 14 筆,共 14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