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NODUS 普魯士繩 6mm (可編織繩眼)

奧地利 Teufelberger NODUS 普魯士繩 6mm (可編織繩眼)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奧地利 Teufelberger】NODUS 普魯士繩 6mm
庫存狀況:20
  • 60

    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eufelberger 輔助繩
NODUS 輔助繩(普魯士繩) 6mm
認證 EN564:2014 CE0408 強度9.4KN
重量 26.5g/m

顏色 米黃黑白色
產地 歐洲

Nodus是TEUFELBERGER的輔助繩,通過EN 564認證,可提供4和6 mm的繩徑。 Nodus是非常理想的prusik,可廣泛用於安全繩和救援繩索上。
其的32股繩的設計使得這款普魯士繩不易有污垢沾然,符合人體工程學和高度耐磨性。 支撐Nodus輔助繩的主要理由是它具有出色的結型, 高質量的工藝確保了高強度和低撕裂敏感性。
良好的繩結性
高抓地力
防塵性佳。

繩心/繩皮材質 : polyester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扁帶、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