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義大利 CAMP Turbochest 胸式上升器

義大利 CAMP Turbochest 胸式上升器

品 牌:CAMP
型 號:義大利 CAMP Turbochest 胸式上升器
庫存狀況:4
  • 3,500

    3,5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使用範圍8~13mm, 受力50kg, 重量110g
重量 110g
適用繩徑 8-13mm
認證 CE / EN12841/B / EN567  產地義大利 。 下單前請確認是否有存貨 謝謝。

革命性的胸部上升器,具有兩個專有的滾輪,可與繩索保持平滑的接口。這不僅有助於提升攀爬效率,還可以使向上滑行更加順暢。它還減少了繩索易於在傳統上升器的車身上摩擦的裝置上的危險磨損。完美形狀的閉合使繩索與裝置的主體和滾輪保持一致,以防止繩索在緊密的擺錘和橫向過程中從設備中脫出。主體和凸輪上的自清潔孔有助於防止砂礫和污垢堆積。較厚的主體板和成形的連接點減少了由於設備和連接器之間的移動而導致的設備磨損(特別是當與鋼連接器一起使用時)。這也使得設備在使用期間更加與身體保持一致。打開機構簡單且安全,能夠將設備鎖定以便於連接,並且可拆卸的拉繩使其在戴手套時更容易操作。專有的滾輪還可以將Turbochest裝配成一個用於輕型牽引的鎖定滑輪,最大載荷為50 kg,110 lbs。注意:此配置不適用於車身的牽引或固定。
標準:
- EN 12841 / B適用於10至13 mm的半靜態繩索。
- EN 567適用於8至13 mm的半靜態和動態繩索。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