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Tachyon 11.5mm 綠藍色 雙編織繩 攀樹專用 36米

奧地利 Teufelberger Tachyon 11.5mm 綠藍色 雙編織繩 攀樹專用 36米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Tachyon 綠藍色
庫存狀況:1
  • 6,000

    5,65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achyon  11.5mm 綠藍色 雙編織雙繩心
破段強度: 26.25KN 
認證Standard: EN 1891A, ANSI Z133-2012 
Core繩心: Polyamide 
Cover繩皮: Polyester 
Braid繩心股數: 24
延展率:2.3%(50-150kg)
重量: 94g/m
原廠編織繩眼強度: 24kn
打結後強度:15kn
產地 美國 Made in USA

在一攀樹修樹及訓練中,Tachyon迅速成為24-strand ropes繩索中最受歡迎的。 由於其無與倫比的感覺和卓越的性能,它是理想的用於最新的機械系統SRT ascent。 其堅固而靈活的設計採用聚酯蓋,顯著提高了摩擦搭接性能,而無需“bagginess”。 內芯保持直徑一致,即使在加載狀態下,可提高抓地力,減少手部疲勞感。
特徵
*功能完美結合使用11mm繩索的標準硬件
*11.1毫米的直徑,以提高抓地力和較慢的手疲勞
*在低負載時低彈力,同時攀爬時彈跳較少
*在高負載時高拉伸,以減少在發生墜落時的衝擊效應
*上升時保持直徑一致,可提高抓地力
*易於拼接
Tachyon是我使用過最完美的繩索,並已經贏得了我:它提供了很好的抓地力,並兼容各種繩索配件及器械,其直徑11.1mm減輕我手中的肌肉疲勞。
德國Moritz Sellmann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