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雙編織攀樹繩 Tachyon ASH 11.5mm 183米(一綑)

奧地利 Teufelberger 雙編織攀樹繩 Tachyon ASH 11.5mm 183米(一綑)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奧地利 Teufelberger】攀樹繩 Tachyon ASH 11.1mm 183米(一綑)
庫存狀況:10
  • 32,000

    28,8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achyon ASH 600英呎 攀樹繩 11.5mm 
強度 24.45KN 
認證Standard: EN 1891A, ANSI Z133-2012 
Core繩心: Polyamide 
Cover繩皮: Polyester 
Braid繩心股數: 24

產地 美國

EUFELBERGER 的 Tachyon 是 24 股繩索中最成功的攀樹繩之一。

我們的 Tachyon 具有堅固而靈活的結構。 它由一個聚酯纖維組成,非常顯著提高摩擦連接性能,而不會“鬆垮”。 

繩芯由聚酰胺內核組成。 

即使在負載狀態下,這種內核結構也能保持直徑一致。 

繩索直徑為 11.5 毫米,非常適合樹木護理作業。 

它確保更好的抓地力,從而減少手部疲勞。 

Tachyon 已通過 EN 1891A 和 ANSI Z133-2012 認證。 
我們的 Tachyon 之所以出類拔萃的優點:
1.低負荷下的低拉伸,在攀爬時減少彈跳。
2.高負荷下的高拉伸,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跌倒時的衝擊效應。
3.攀爬時保持一致的直徑,從而確保更好的抓地力。
4.非常容易編織繩眼。

Tachyon是我使用過最完美的繩索,並已經贏得了我:它提供了很好的抓地力,並兼容各種繩索配件及器械,其直徑11.1mm減輕我手中的肌肉疲勞。

德國Moritz Sellmann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

※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0905-708968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