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色 TEXORA TX/L-COMPACT round sling(扁帶環) 100KN 1.8M

綠色 TEXORA TX/L-COMPACT round sling(扁帶環) 100KN 1.8M

品 牌:TEXORA
型 號:TX100kn1.8m-green
庫存狀況:10
  • 1,180

    9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EXORA是一家位於拉脫維亞的裝備製造商,他與德國Wiedenmann公司合作研發出TEXORA TX/L-COMPACT round sling(扁帶環),具保護功能的外皮能讓你在一般岩角、工字樑使用時無須加上保護套;內蕊為高強度纖維絲環繞方式製造提供相當的柔軟度,可以讓扁帶環更加服貼於固定點上避免滑動,也提供高達100kn的破斷強度。雖然TX/L-COMPACT的強度如此之高,但是它卻是輕量的,1M長度只有80克,粗細約一根手指頭但是可以壓扁扁的。

TX/L-COMPACT符合 EN354及EN795B(非工業扁帶的 EN1492-1),完全適用在工業繩索或繩索救援使用,讓致力於符合規範的您有絕佳的選擇。

原廠長度規格從0.5M到4M間有不同規格。

優點分析:
1. 強度高-100kn破斷,實在有夠高啊!比我們身上用的金屬裝備還高。
2. 重量輕-如此高強度扁帶重量卻只有 0.5M-215克、1M-430克、1.5M-645克、2M-820克。
3. 柔軟性-有別於一般扁帶環編織方式,採用纖維絲環繞可以讓COMPACT既強壯又柔軟,在環繞於固定點上時可以提供較佳的服貼性與摩擦力。
4. 保護性-外皮採用抗摩擦材質,提供內蕊完整保護,於一般岩角、磁磚、工字樑、樹木上使用時不需要額外的保護套。(注意:外皮具備保護性、耐磨,但並非完全防切割,在鋒利邊緣使用時務必提供合適之岩角保護器。)

100kn高強度的妙用
一般傳統紡織品扁帶環強度為22kn,在使用上會避免所謂choker單圈穿繞的架設,因為會讓剩餘強度剩16kn,如果方向錯誤反折剩餘強度只剩8kn,這是相當危險!尤其適用在緊繃繩架設的固定點,這會有相當高的風險!
使用TEXORA TX/L-COMPACT扁帶環,正常雙邊環繞架設會有100*2高達200kn的強度。即便用choker方式架設剩餘強度也還高達70kn,不慎反折choker也都有36kn,這讓我們在架設上更無後顧之憂!在垂直的固定點架設上使用choker可以避免滑落,以往為了choker這樣架設我會使用兩條扁帶做一個點,但是問題來了,原本水帶皮保護套要拆掉才能穿繞,架完之後再包保護套,相對浪費時間! TEXORA TX/L-COMPACT不用保護套強度超級強,直接穿過就對了,固定點架設超級快又超級強!

再次提醒,此為專業裝備,使用者須具備裝備正確使用觀念,並須注意搭配使用器材強度限制!Safety First!

有任何技術操作上的問題歡迎詢問。(技術顧問 simon wu)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