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BV SPORT BOOSTER ELITE 菁英壓縮小腿套 (白色)

法國 BV SPORT BOOSTER ELITE 菁英壓縮小腿套 (白色)

品 牌:BV SPORT
型 號:法國 BV SPORT BOOSTER ELITE 菁英壓縮小腿套 (白色)
庫存狀況:3
  • 2,090

    1,200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菁英壓縮小腿套(法國製造)

Booster Elite 菁英系列運動壓縮腿套
這一系列的產品經過長達2年的研究時間,25公克新世代紡織(NextGen)運用5種主要的技術和科學創新。
#小腿處加強性編織提高小腿肌肉的支撐性、運動時能有效減少可能造成肌肉傷害的震動、快速消除毒素。
#脛部採用獨特輕量的網狀材質藉以保護敏感的脛骨結構。
#非對稱性Booster壓縮腿套是依據小腿構造所設計而成。
#為跟腱處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撐性和保護性。
#特殊細紗線結合陶瓷奈米粒子能加強體溫調節、有助於靜脈回流,有效為肌肉增加氧濃度以舒緩壓力和提高表現。
#Booster Elite可與護腳踝襪搭配使用。
#BV Sport廠房具備嚴謹的品質管控流程,所有支撐/壓縮產品是由醫療圓型針織機所設計製造。
此種生產技術對於壓力具有更佳的掌控性、產品尺寸更為準確。
法國製造,擁有多項專利
加速身體恢復
強化運動效能
減少受傷風險
尺寸任選
S   小腿圍 30-34cm
M 小腿圍 34-38cm
L   小腿圍 38-43cm

材質:尼龍 79% 、氨綸 21% 



品牌故事

1998年起,BV SPORT開始進行關於靜脈回流的開創性醫學研究。經過將近20年突破性的科學研究,BV SPORT在支撐和壓縮產品的技術領域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深受一流的專業和業餘運動員所肯定之外,BV SPORT更獲得三項國際專利,而許多產品的臨床研究也發表於國際知名學術期刊上,再加上12年多一直與職業體育聯盟和俱樂部的技術及醫務人員密切合作的經驗,因此今天我們能提供廣泛的技術性產品,適用於任何運動訓練。

 

法國製造

BV SPORT的廠房位於聖艾蒂安(Saint-Etienne),距離Geoffrey Guichard體育場只有幾分鐘,所有的支撐/壓縮產品皆是在這個廠房生產製造。BV SPORT研發中心的體育醫生和紡織技術人員制訂嚴格的產品規格。支撐/壓縮產品是由醫療環型針織機所製作和設計而成,這種製造技術能有效掌控壓縮力以及精準的產品尺寸。此外,BV SPORT的廠房具備嚴謹的品質管控,全程監控生產流程,保證產品的可追溯性及品質優異性。

根據獨立臨床研究顯示,使用BV SPORT壓縮系列產品可以使靜脈血液回流率提高79%,而使用傳統壓縮產品僅能提高34%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